IMG_2235  

 

【103.3.19】【4Y7M2W】

那天睡覺前,你突然跟我說:「媽咪,我要喝捏捏!」

原本以為你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你自己掀開我的衣領,真的含起了捏捏 。

不過邊笑邊含,而且就含一下下就鬆開了,

還跟我說:「我沒有咬你喔~」

 

其實你三歲的時候就離乳了,時間已間隔很久, 本以為你忘了這件事情,

沒想到你還記得這段屬於我們兩母女的回憶。

記得你小時候,看到某個小姐姐用奶瓶餵玩偶喝捏捏,

就抱起另一隻玩偶在胸前說:「喝捏捏要這樣喝!」

 

最近發現你對小時候的一些事情是有印象的。

某天你拿著巧虎書, 指著裡面的昆蟲說:「這是螢火蟲!」

問我:「我們有去看過螢火蟲嗎?」 我一時還想不起來, 說:「沒有吧.....」

你卻說:「有~我們有去看過,螢火蟲小小的,會飛,屁股會發光。」

認真想了一下,在你三歲的時候,我們真的有去過鯉魚潭看螢火蟲耶~

(這是太久都沒補文的結果嗎?去過的地方都忘了 XD)

原來你的記憶比媽咪還要好(笑~)

所以孩子對小時候的事情真的會有印象呀~

 

最近的你越發會說出自己「想要」什麼。

你拿著『小雞逛遊樂園』的繪本跟我說:「我想去坐熱氣球,我想去坐大王蓮。」

OK的~這些我們都可以帶妳去唷~

我們住在台東,有熱氣球嘉年華,可以去坐熱氣球。

爸比的家鄉在台南,離白河不遠,可以去坐大王蓮。

今年暑假就帶你去做你想做的事,讓我們共創更多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