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本來的計畫是
今天到花蓮外婆家吃團圓飯的
因為遠在嘉義的姨媽一家人也來啦~~
我們一年就兩次聚會呢~~(一次過年 一次暑假)
而且 再加上今年3月份就要嫁啦~~
以後過年 要跟姨媽他們團聚
可能就比較困難了
所以還挺期待的

但是 人算不人天算
媽媽今天早上開始
人就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以這樣的狀況
沒辦法硬撐開長途到花蓮
因此就決定不去了
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每次二舅請我們吃飯的餐廳都很棒呢~~
不過是媽媽的身體重要
還好 現在媽媽的狀況比較好了
不過 外婆一直打電話來
好像很希望我們去花蓮呢~~
但是媽媽的身體還是很虛弱
因此還是決定不去花蓮
在家休息
聽得出來外婆很失望呢~~
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還好姨媽到花蓮途中
有經過我們家
進來坐坐

姨媽幫我買了一條三色金的項鍊為我添妝~~
好漂亮~~平常也可以戴呢~~好喜歡~~
除了三色金項鍊
還買了一個名牌地圖包包給我
還說請客時 要給我一個大紅包
姨媽~~ 妳真好~~

幸真表妹則送我一盒彩繪指甲片
說我當新娘那天可以戴著更顯增色
真是謝謝她
讓我請客那天能當更美的新娘

因為沒去花蓮
所以好無聊喔~~

期待明天去台南
可以去糖果文化節
我期待好吃的巧克力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