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東第一家"八方雲集"開張的日子  前幾天經過他們的店面  老公就ㄟㄟㄟ了好幾聲
因為老公喜歡吃餃子  但"四海遊龍"跟"八方雲集"這兩間在北部及西部常常看得到的連鎖餃子店
台東都沒有啦!為此老公還失望了一陣子呢!
可能上天聽到老公的心聲  所以特地讓人在台東開了一家"八方雲集"

今天老公特別早一點點回來(說早也沒多早  都下午六點囉!)  然後帶著我往"八方雲集"前去啦!
到了八方雲集  哇! 會不會太誇張  門口一長排的人  都是在等外帶的
老公帶我走進去坐好  還好還有位置  老公說:"妳看!  我就說要早點來吧!"
可是要點餐時   哇勒!好多都沒有了啦~~想吃口味的餃子都售完了啦!
後來只好點了招牌的水餃跟煎餃+兩碗酸辣湯

等了好久  餐才送上來  好  沒關係  反正肚子也不太餓
可是送餐上來時  卻跟我們說  只剩11顆的招牌水餃跟1顆招牌煎餃!!(昏倒)
酸辣湯也沒了  所以我只好改點一碗玉米濃湯  
12顆的餃子怎麼夠兩個人吃呢!只夠我們塞牙縫啊....
而且玉米濃湯個人覺得沒有"萬家香"的好喝  下次來  我只會叫酸辣湯  不叫玉米濃湯啦!
吃不飽的夫妻倆  決定等一下再到其他地方覓食

吃完走出門  聽到店員叫"只剩30顆韭菜水餃  賣完就沒了!"
才下午六點半耶!有沒有給他太誇張?

明天我要早一點去買  我就不相信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