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可能是因為已經落紅了  所以腳及鼠膝部突然變得很酸  走路很不方便
加上三不五時來個宮縮  肚子硬得跟石頭一樣  
寶寶的頭有時也會一直想往下擠的感覺
突然讓我覺得走路很痛  走得好慢  老公都問怎麼突然這樣?
我想可能跟落紅了  寶寶想出來有關吧!

這兩天  老公都交代我乖乖的不要出門
他幫我準備早餐  中午休息時把午餐帶回家給我吃  
晚餐則是下班後買回來給我
連去醫院測宮縮  雖是短短的距離  
但老公看我連走路都有點困難了  更何況是騎車
所以本來我打算騎車去醫院的  老公也堅持用汽車載我

老公  謝謝你的貼心  有你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