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生日  本來一直以為有這一隻沒有辦法出門吃大餐(就像老公生日那天一樣)
但老公說寶寶比較大一點了   又說我很會吵(喂~~)   所以帶我們到草根香吃大餐
晴晴很配合  躺在她的豪華推車裡睡著了  都沒有吵爸比媽咪享用大餐喔! 果真是很帶得出場
親一個


既然爸比生日晴晴有祝爸比生日快樂  媽咪生日當然也要祝媽咪生日快樂囉!


穿上花花的衣服祝媽咪生日快樂   這件衣服是舅婆送我的唷!



再來換穿的這件是姑婆送的



戴上媽咪買的假髮帶  有沒有比較像女生了呢?



這樣的我好可愛   所以我笑得很開心



媽咪說她最喜歡這張  說最漂亮  下次去打預防針媽咪說要幫我穿這樣去
媽咪說她也要穿上懷孕前的漂亮洋裝  讓我們這對漂亮的母女檔一起出門
媽咪  生日快樂唷!!



媽咪   我累了   不要再玩我了   讓我跟我的海馬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