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蓮上禮拜從高雄來看我  距離她上次到台東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囉~~上次是三月來台東拍婚紗
而且還特地在costco扛了一箱尿布來給我   蓮蓮   妳真是太貼心了  怎麼知道我們家的尿布用的很兇呢?

太久沒見到好友了  所以我們一見面就聊個沒完  殺到貴族世家繼續聊
話說在台東待了這麼久  貴族世家好像只去過一兩次  倒是比較常去歐鄉
因為老公說貴族世家太難停車了  歐鄉比較好停車(南京路一大片啊~~想怎麼停就怎麼停)
那天是假日  果然貴族世家的停車場都滿了  生意超好  我們只好把車停在路邊囉~~

很少去吃貴族世家   這次去吃發現真的還滿不賴的   尤其要推它的自助吧台  好多東西可以吃
白稀飯(煮到連米粒都不是一粒一粒的  吃起來很滑很順口)   銀耳   甚至連燒仙草都有
總之樣式滿多樣的囉~~

我們邊吃邊聊  晴晴還滿賞臉的  先是睡覺  後來醒來又一直笑  逗得她爸比心花怒放
吃到一半才哭哭  爸比把她抱起來哄哄   剛好隔壁桌也有一個差不多年紀的小女嬰  一直被媽媽抱在手上
這時就感謝老公了   感謝他幫我哄晴晴   我才能盡情的吃東西跟聊天

蓮蓮還說這家店的店長要求很高  連服務生都是對客人九十度鞠躬呢! 
我還看到店長自己在拖地  拖得很認真呢!感覺就真的是要求很高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很快  吃飽了就要道再見了   跟蓮抱抱完  她就回高雄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面呢! 謝謝蓮送了一箱尿布給晴晴唷~~

我們家現在M的尿布很多了  蓮送的一箱  還有姑姑送的兩包  加上之前買的  
應該在換L號之前都不用買尿布啦~~
不過我家這個不知道是不是知道M的尿布很多  怕用不完  她最近竟然一直便便...
之前一天只便個一兩次  甚至有時是不便便的  但這幾天竟然一直便一直便  甚至一天便個四次...
有時量只有一點點  但因為便便了  不得不換
晴晴呀~~難道妳也知道家裡M的尿布很多  所以想趕快用完嗎?
該說妳這小妮子貼心還是浪費尿布啊....


媽咪說我浪費尿布   我有嗎? 沒有哇 ~~
媽咪  那是因為妳把我放在妳的腿上跟我玩   那個姿勢讓我忍不住就想便便了嘛...



姨姨   謝謝妳送我的尿布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