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又開始在玩我了  
這個東西不是應該要包在我的屁屁上嗎?怎麼會出現在我的頭上咧?




爸比說  我跟舅舅越來越像了......
既然跟舅舅這麼像  那我什麼時候才能跟小樂表姐一樣  成為小美人一個哩?



我在練習坐喔!爸比說我在陪他看電視
可是爸比就會被媽咪念  說爸比自己當電視兒童就好了  不要拉我一起當電視寶寶



我那天就是這樣打扮  跟tintin姨姨吃飯飯喔! tintin姨姨一直抱我說我好口愛愛  
可是姨姨說她不敢抱太久  不然會想再生一個女娃娃
tintin姨姨  你要不要鄭重考慮一下  生個小妹妹陪我玩呢?




之前來不及照到寶寶翻過身的相片  趁這次寶寶翻過身看著媽咪時來一張




玩小孩時間又到了  這有沒有像魔戒裡的...




晾屁屁時  給寶寶一塊紗布巾  她就可以玩很久   不會一直翻身
不然媽咪很怕他會掉到床下呢!




連睡覺都不忘抓著綠色小花




寶貝貝   媽咪知道你很喜歡綠色小花   不過  有必要像小狗狗叼骨頭一樣嗎?
你這樣好像從玩具變身到寵物囉~~




非常喜歡自言自語  有時把寶寶擺著不理她  她可以自己跟自己說話
從頭講到尾   都不會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