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台南  坐在車上太久了好無聊  開始來吃大拇哥了



這是看到可樂果馬麻--強哥的手作工坊  【寶寶的花朵針織帽】學來的 
不過  我沒準備白色跟紅色的塑膠袋  我只準備那個網子(那個網子是用來包她的副食品--雪梨的)
事實證明  我的手還是沒有強哥巧   強哥做的花朵針織帽美多了  哈哈~~



最近喜歡做抬腳運動



我吃到我的腳囉~~厲害吧~~誰人跟我比~~



在嬰兒床裡醒過來以後  可以180度翻轉  有沒有發現寶寶腳的那個位置原本應該是頭要在那邊的...
而且非常喜歡玩床圍



被媽咪抓到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還對媽咪咧開嘴笑




這次轉了90度   這張有沒有很像"放我出去~~"呀...




趴著時雙腳會像游泳一樣   努力踢呀踢的   可以考慮送寶寶去學游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