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7】


這天是晴晴滿一歲的日子  
在他生日之前  我就先稍微研究一下  要買怎樣的蛋糕(畢竟是這輩子第一次過生日啊!)
本來想買意盧的蛋糕  因為這家的蛋糕做得很漂亮  
而且都是用比較好的麵粉奶油做的  因此價位比較高
想想寶貝第一次的生日  就買比較好一點的蛋糕吧!
但打電話詢問後  才知道他們做得很漂亮的奶油系列蛋糕只有送大台北地區的  
可以送台灣本島的只有幕思蛋糕  因為怕奶油系列的蛋糕送到較遠的地方就東倒西歪了
但奶油系列的蛋糕比較美說  過生日用奶油系列的蛋糕比較有fu啊~~
所以雖然心中很扼腕  但也只好打消訂購意盧蛋糕的念頭

既然外地的蛋糕沒辦法送到台東來  那我就定台東的蛋糕好了
本來想定大家都說好吃的艾薇塔蛋糕  經詢問後  才知道他們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所以父親節的前一天及當天都不能預訂蛋糕  只能當場去  有什麼蛋糕就買什麼蛋糕
這這這......那萬一架上有的蛋糕都是我不喜歡吃的怎麼辦?
畢竟小人吃的也不多  大部分的蛋糕還是要進入大人的肚裡的
所以雖然知道艾薇塔的蛋糕很好吃  但有這樣的限制  還是讓媽咪打了退堂鼓
就等九月爸比的生日或十月媽咪的生日時  再來訂艾薇塔的蛋糕好了
蛋糕們  要等我喔.....

最後  決定訂杜維納的蛋糕  其實杜維納的蛋糕也很好吃  
只是因為之前吃過好幾次了  想換換口味
但既然想買的蛋糕都買不到  那就還是當杜維納的老顧客  到杜維納買囉!

這天除了幫晴晴過生日  還幫老爸  老公和弟弟過父親節(祝三位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其實今年是老公的第二個父親節  但去年的父親節  我剛生了小晴晴  
我們是在醫院度過的  還遇到了八八水災(還好台東市沒什麼災情)
因此並沒有特別慶祝父親節  今年藉著慶祝小晴晴生日的名義  要來好好慶祝父親節了
我常跟老公說  往後的父親節  我都不用特別幫他買什麼禮物
因為他的寶貝女兒  就是他每年父親節最好的禮物囉!不然怎麼會挑在父親節前夕報到呢?



幫晴晴穿上gymboree的新洋裝  
穿上英國inch blue的手工鞋(滿一歲了  要讓晴晴習慣穿鞋了)
戴上潔麻做的蝴蝶結(改天有空再來發文)
我們今天是最漂亮的小壽星喔!我們要先吃飽  才來切蛋糕唷!



小樂姐姐也戴上姑姑我送的蝴蝶結(跟晴晴戴的是一樣的唷!)
坐上晴晴的費雪餐椅不肯下來(小樂非常喜歡這張椅子)  喝著她的多多  
晴晴目不轉睛的看著小樂姐姐  莫非你也想喝多多?



吃完老爸親手燒的菜  我們要來切蛋糕了
因為人口不多  因此只定了六吋的蛋糕




我的寶貝  一歲生日快樂喔!

 

切蛋糕啦~~晴晴等不及  用手沾了奶油  想吃囉!



大家吃了蛋糕(當然也給小壽星吃了一些)
晴晴的舅舅   也就是我弟(廢話)  想為這個生日趴再增色一些  帶我們到安通溫泉玩水
晴晴這次進步囉!只有哭一下下  
沒有像第一次到知本老爺泡溫泉時哭得這麼慘烈了  也願意用背圈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生日趴玩得太high  結果當媽咪抱著她泡溫泉時  
她竟然在媽咪的懷抱中睡著了
我說晴晴啊~~你的反應也太兩極囉!第一次哭哭  第二次是睡著?
什麼時候才會玩水玩得很快樂咧?

泡完溫泉  晴晴跟小樂這兩隻都超級累了  
因此一上車  被各自的媽咪哄一下   馬上就睡著囉!
晴晴要謝謝舅舅喔!在你生日的時候帶你去泡溫泉呢!

也謝謝姑姑送的三輪車  還有大家的週歲禮  謝謝各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