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是我的生日,這天老公帶我到歐鄉吃大餐。
其實之前到歐鄉好幾次了,包括連老公生日都是到歐鄉慶祝的,
因為要在台東市區找到氣氛佳東西又好吃的地方實在不好找,
因此我們都變成歐鄉的老主顧囉!加上生日當天壽星可以五折優待,
同行親友則是九折加免服務費,所以生日這天是一定要去歐鄉捧場的啦~~

這天是禮拜一,本來以為是非假日,應該沒什麼人,所以沒有先預約。
沒想到到了歐鄉以後,發現竟然沒位置,要等半小時左右。
不過為了吃到美味的餐點,只好等囉!
非假日歐鄉生意還這麼好,真是厲害,台東消費能力水準高的人也不少嘛!
而且在等待的時候,又看到至少三四組的人馬過來詢問是否有位置呢!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們用餐了,開心的跟著領位服務人員進去。

點完餐在等待的同時,幫寶貝拍一張,身上這件小外套是安妮公主的衣服,
是爸比買給他的,適合秋冬穿。
歐鄉裡有冷氣,加上寶貝也是穿著安妮公主的小禮服,
因此幫她搭配這件小外套。越看越滿意,我快變成粉紅控了



歐鄉上菜還滿快的,這是前菜。



水果沙拉



麵包,還有免費喝到爽的溫熱酸梅汁。



晴晴非常喜歡吃麵包,一看到媽咪要拿麵包給她吃,開心得一直笑。
最有趣的是,當麵包只剩一些時,我跟老公打算要平分,
晴晴看到麵包要被爸比跟媽咪瓜分了,趕緊把手上未吃完的麵包整個塞進嘴巴裡,
(可惜沒照到,因為那時很擔心他噎到,趕緊拿水給她,
並仔細觀察看要不要伺機把整塊麵包挖出來)
然後手伸出來想再拿麵包。媽咪不給他,他就開始哭哭,給他後,就開心的笑了。
(是說你的情緒變化有必要這麼大嗎?)




熱騰騰的海鮮湯



老公點的主餐--羊排



我點的主餐--香煎鮭魚



其實我是為了晴晴才點這道主餐的,因為它入口即化,上次晴晴超愛吃。


餐後甜點--咖啡蛋糕。雖然小小的一塊,也算慶祝我生日囉!



飲料--桂花橘皮茶



跟你娘拍照是有這麼痛苦嗎?



歐鄉一角



吃完飯後,晴晴在室內走來走去,還去鄰桌看別人吃飯(你是沒吃飽嗎)
因為晴晴身高的關係,一個不小心,撞到歐鄉的桌腳,放聲大哭,引來好多人的注目。
我們趕緊把她帶到歐鄉戶外的廣場,讓她走個夠!

穿著安妮公主的小禮服,真的很像一個小公主。
是說有小公主這麼喜歡走路的嗎?而且還是繞圈圈走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