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公就一直很想幫晴晴買個包包讓她背,
因為覺得小小孩後面背個動物包包非常古椎。
但是台東都沒有看到,老公好失望,直嚷著要去百貨公司買。

後來在格友那裡有看到美國的Gold bug可愛動物背包+防走失背包帶
這讓我想到以前學校在辦運動會時,有看到馬麻用個帶子綁在她女兒身上牽著,
那時覺得好有趣又好可愛,應該跟這個的功能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款防走失背包袋看起來美麥,又可以在網路買(點我),興致勃勃的想下手,
但要下手的時候發現想買的款式都沒貨了(粉紅貴賓狗或長頸鹿),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貨,只好暫時作罷。(現在紅貴賓進貨,但長頸鹿看不到了)

不過老公一直都沒忘記這件事,某次去台南的時候,剛好有去逛百貨公司,
老公「主動」(請注意這兩個字)拉著我到小人的樓層去逛,
怎麼樣都想要買到他喜歡的動物包包,還說不管多少錢他就是要買。
(對小情人如此大方啊...)
看起來不但女人會大開殺戒,男人也會大開殺戒。
只是女人大開殺戒的對象是自己或小孩,而男人大開殺戒的對象通常是小孩。

逛啊逛啊,逛到Baby City,眼睛一亮,
在櫃子上也看到了Gold bug可愛動物背包+防走失背包帶。
但Baby City的動物背包款式不多,也沒有我喜歡的紅貴賓狗或長頸鹿,
倒是多了幾樣網路上沒有的款式。只是我心心念念紅貴賓狗跟長頸鹿,
所以本來想拉著老公走人,打算等網路上有貨的時候再買。
不過老公說他不能再等了(是說你在急什麼啊...),他現在就要買。
我是最順從(?)的老婆,自然尊重老公的意見了。

老公挑了可愛小綿羊,然後我在旁邊碎碎念說網路價格比較便宜耶...
這算是戰術的一種嗎?櫃姐可能擔心我不買,
連忙說網路購物買不到他們親切(?)的笑容啊~~熱心(?)的服務啊...
最後還說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這才是重點,才是我要聽的啦~~)
然後就幫我們打個折扣,可愛小綿羊就被我們抱回家囉!
價格還是比網路上貴一咪咪,不過既然老公急著要,也沒辦法囉!


可愛小綿羊



背繩可以調整鬆緊,這樣看起來用到3歲都不成問題。
背包上有個小袋子可裝小人的小東西,不過空間容量真的很小,我看只能裝一片尿布。
材質很舒服很柔軟、小人兒背起來不會有負擔

牽繩就勾在小綿羊的後下方,出門在外這牽繩很好用,溜起小人來也比較安心。
聽說美國家裡有小人的都會敗這一款


麻豆示範



到外面去實地體驗




爸比牽完換媽咪牽(好像在牽什麼一樣...)








有沒有注意到小人後方有人牽著一隻狗...是不是很強烈的對比呢?
如果今天是小人被牽著,小狗則坐在嬰兒推車上(不要笑,我有在百貨公司看過喔)
那反差一定更大吧 XDDDD



那天牽著小人去散步,好多人看到都說好可愛喔
嘿嘿嘿!看起來我家爸比沒有白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