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看到冰箱中還有以前擠出來的母奶,當然都已經過期,不能喝了啦~
只是捨不得丟,畢竟都是我很辛苦擠出來的。
後來想想還是拿去做母奶皂吧~因為溫ㄤ不喜歡用沐浴乳,喜歡用香皂,
加上母奶皂成分「可貴」,不用可惜。這是我第三批的母奶皂囉~
我是六月拿給Kathy媽媽幫忙做,因為母奶皂需要擺放期間長一點,大概八月可以拿。
不過後來我完全忘記這件事....忘了連絡Kathy媽媽。
Kathy媽媽有打電話給我,但不是我沒接到,就是時間上沒辦法配合。
因為Kathy媽媽住在成功,只有每個禮拜六會到市區。
但有時禮拜六我們會去娘家,或是婆家,不然就是出遊,
有空的日子偏偏沒接到Kathy媽媽的電話
好不容易在上個禮拜六終於拿到我的母奶皂了,好開心呀
這是我最後一批母奶皂了,冰箱中沒有庫存囉!來欣賞一下吧!


我請Kathy媽媽做毛巾皂,Kathy媽媽還送了我一小罐手工製的防蚊液(右下方那罐),
看來可以用很久囉!前面五個圓形母奶皂,是Kathy做毛巾皂時剩下的一些材料,
不用完很可惜,就拿來做了五個圓形皂。




「手捲」的母奶皂,因為母奶的成分關係,
所以做出來的顏色沒那麼漂亮,不然顏色會更鮮豔,
也因為成份關係,所以捲得沒這麼好看,這些Kathy媽媽在做之前都有告訴我,
不過覺得毛巾皂感覺很特別,所以跟Kathy媽媽說沒關係。
感覺還不錯,已經拆了中間那個來洗澎澎了。





我的母奶皂partI
我的母奶皂part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