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曾在網路上分享我的婚紗照  最近不知怎麼的
收到好幾封詢問的信 問我在哪家婚紗店拍照啊...
問我拍照價錢多少啊...問我宴客時有幾套禮服啊...
問我怎麼會有這麼多張的相片啊....
而且都是不同的人來信詢問耶~~

哇...最近要在台東拍婚紗的人這麼多啊...
真是太神奇了  經濟不景氣  反而越來越多人要結婚耶...
可能因為台東風景漂亮吧~~

話說回來 我這樣算不算幫紐約時尚婚紗店打廣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