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晴晴八個月開始,開始用大眼蛙水杯
大眼蛙水杯對於剛開始要練習用吸管喝水的貝比來說,的確是很好用,
有的貝比用其他的水杯不會用吸管喝水,用了大眼蛙就會了,
難怪叫「神奇喝水杯」,真的很神奇。
雖然對大眼蛙的圖案不是很尬意,但是因為它的「神奇」,就接受它唄!
當然每種東西都有它的缺點,大眼蛙也不例外(以下會提),
但對於剛接觸吸管的貝比來說,大眼蛙還是很好用的,
所以如果是要學習用吸管的貝比,還是建議從大眼蛙入手。

不過有用過大眼蛙的媽咪應該都知道,大眼蛙只能裝冷水,
不能裝溫水或熱水,更不能帶著大眼蛙坐飛機。
因為壓力的關係,如果裝了溫水或熱水或帶著大眼蛙坐飛機,就會開始噴水了。
曾經我裝了不是很溫的溫水到大眼蛙裡面,晴晴拿著大眼蛙在那邊甩啊甩的,
然後水就開始噴噴噴的噴出來了,把我的裙子整個都噴濕了。
不然就是放在媽媽包裡時,水會流出來,把媽媽包裡的東西都弄濕了。
或者就是晴晴拿著大眼蛙到處亂走時,也不知道是怎麼用的,
明明大眼蛙的蓋子都沒打開,但杯子裡的水不知為什麼卻滴滴答答全部流到地上去了。
可能有媽咪覺得那就不要裝溫水就好囉!
但冬天就要來了,做媽咪的總是希望在冷颼颼的寒冬,讓寶貝喝到暖呼呼的水呀!
不但比較保暖,也比較不會冷得批批挫,所以當然要來尋找另外更好用的水杯了。

後來發現好幾個媽咪都推薦這款杯子美麥,哪一款呢?
就是「繕魔師兒童專用保冷杯」。
雖說是「保冷」,但要拿來裝溫水也是可以的唷!而且保溫保冷得效果很棒。
不但不會讓水滴滴答答的流出來,且又可以保溫保冷,
重點是外觀的圖案都很可愛,比大眼蛙可愛多了(微~~)。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一定要買來給寶貝用的啦!
因此趁之前到高雄時,去漢神買了一款給寶貝。

我最喜歡繕魔師兒童保冷杯的地方,除了它的保溫保冷效果不錯,
水不會亂流出來以外,還有就是它有很多款式可供挑選,
不像大眼蛙就只有一百零一種圖案,只能選擇蓋子是綠色還是粉紅色,
對於我這個外貌協會成員來說,實在是太開心了。
到底是長什麼樣呢?給各位看倌看看。

這是今年新款,米奇跟米妮。





這是去年的款式,朵拉跟海綿寶寶。



個人不是很喜歡朵拉,所以從米妮及Miffy這兩款去挑。
本來想挑Miffy的款式,不過我家爸比比較偏好米妮,說比較亮眼,色彩比較飽滿。
反正金主最大,這兩款我也都很愛,那就選擇金主尬意的好了。

這款本來原價是1400大洋,不過因為之前有在辦活動,
只要買繕魔師專櫃中的任一款商品,就可以用900元有找的價錢購得兒童保冷杯。
櫃姐人也很好,跟我們說之後可以看哪個客人要買繕魔師櫃上的商品,可以跟他們湊,
意思就是可以讓我們用900元有找的價錢買到這款杯杯啦!

購買這款水杯時都有多附一組吸管,吸管之後髒了或壞了,也可以到櫃上單買吸管。
而且這款水杯有附裝瓶子的帶子及揹袋,等小人大一點(比如上幼稚園時),
就可以讓寶貝揹著水杯去上幼稚園囉!
而且大眼蛙的吸管比較細,常被寶貝咬斷。
(之前都忘了拍照,下次如果大眼蛙吸管再被晴晴咬斷,再拍照存證)
繕魔師的這款吸管比較粗,我看你怎麼咬!!
這款水杯最高只能裝70度C的水,不過也夠了啦!不然是要燙到小人嗎?

爸比買了一款新的水杯給我唷!



我來研究一下,是不是比大眼蛙好用。



給各位叔叔阿姨看看。



伸手一按壺蓋就會打開,對小人來說很好玩。



吸管很寬好吸,不會漏水攜帶方便。



要說這款水杯的缺點,可能就是稍微重了點,畢竟有內膽嘛!
還有盡量不要摔到地上,東西常摔容易壞呀!
不過跟大眼蛙比起來,是真的滿好用的,光是保溫保冷效果就很讚了,推薦給大家囉!


對這款水杯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可能想知道這款水杯哪兒買。
全台各大百貨公司都有繕魔師的專櫃喔!可以趁週年慶時購入。
如果住的地方沒有百貨公司,那也沒關係,pchome的優寶貝購物網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