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晴晴的人常常都會稱讚:「寶寶的皮膚好白唷!」
聽到這個我就會很開心(做媽的咩!聽到別人稱讚寶寶,當然心裡是很爽的囉!)
雖然懷孕時有吃珍珠粉,但我想最主要的「遺傳」還是占大部分。
大人就算皮膚好,也是要靠保養品來保養滴,
感謝老公在週年慶時買了保養品送我(要趁機狗腿一下)
畢竟是熟女了,一定要注重保養的,才不會變成黃臉婆。
寶寶的皮膚雖然跟大人比起來一定是白泡泡幼咪咪,但也是要注重保養的,
才不枉費他娘生了這麼棒的皮膚給他呀!


貝親這個系列是我很喜歡用的寶寶用品之一,他們家的護膚膏非常好用,
靠著貝親的護膚膏,晴晴很少受到屁屁疹的攻擊。
前一陣子貝親沐浴乳因為出了新包裝,有試用價,媽咪還特地「搶」了幾罐來團貨。
很高興這次能受邀為貝親全新的系列寫試用文,感謝貝親大方提供試用品試用。
由左到右分別是貝親洗髮乳、貝親乳液、貝親沐浴乳。


貝親這次的新配方有添加保濕因子--肌醇
肌醇可以幫助細胞生長,也可以保濕,
所以對皮脂狀況有不錯的改善,也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並含水解玻尿酸
讓我安心的是貝親產品通過皮膚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無毒性試驗及不流淚配方
不流淚配方很重要呢!寶寶行為很難預測,洗澡時可能會把手放嘴巴,
或者洗澡時動來動去讓含有洗髮精的水流到眼睛,不流淚配方能讓媽咪安心。
貝親考慮到這些真的是對爸比媽咪的貼心表現。
另外,貝親產品皆為日本製。矮油!別說我崇洋媚外咩!
但日本人做事真的比較一板一眼,日本的產品真的也讓人比較安心咩!
而且日本有出很多寶寶用的東西都很棒耶!日本真的算是寶寶的天堂呀!


要洗澡囉!頭髮雖不長,但玩得滿頭汗,看起來還是很有趣。



晴晴洗澡的順序是:刷牙--洗臉--洗頭 --洗澡。

爸比說希望要三點不露,所以公主沐浴,燈光給他用暗一點。



洗完澡了好舒服唷!準備要來擦乳液了,
晴晴很認真的研究這個好用的乳液裡面有什麼成分。



乳液有淡淡的香味,就是類似baby的香味啦!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味道。
所以除了晴晴擦以外,我自己也拿來擦,老公還說我身上的味道跟baby很像

這次試用的三款貝親產品感覺都不錯,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買來用用看唷!
貝親活動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