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小捧油都很喜歡溜滑梯的(難道誰家的小捧油不愛溜滑梯嗎?請站出來!)
所以這天爸比就帶著他的小情人到森林公園的遊樂設施玩溜滑梯囉!


先跟寶寶在搖搖這裡照一張,這個年紀的小人似乎還不太會自己坐搖搖。



接下來跟溜滑梯照張相,我家女兒已經等不及要玩了。



其實出門在外,我比較喜歡給寶貝穿得漂漂亮亮的。
但我家老公怕他的小情人穿著裙子溜滑梯會弄傷小情人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
(是說有這麼誇張嗎?)所以堅持要我給他的小情人穿褲子。


溜滑梯囉!看小人笑得多開心哪!



爸比,我還要!







溜滑梯至少溜了十幾次吧!我家爸比累了,帶著他的小情人去騎三輪車散步。



喜歡推著三輪車走,就算到森林公園也一樣。



是說我怎麼覺得我女兒這張超成熟的啊...



超貼心的娃娃,還會幫爸比推三輪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