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1  第12週

寶寶身長:5.73CM

到了第十二週  也就是滿三個月啦~~
終於可以大聲跟每個人說"我懷孕了!!"

今天看到寶寶  在超音波下  寶寶一直動來動去呢~~
非常的活潑  不知道是不是在跟媽咪打招呼呢?


今天請醫生再幫我看一下寶寶的頸部透明帶
醫生幫我用超音波在肚子上滑來滑去  照了一段時間
然後跟我說  頸部透明帶才0.1公分  要我不要擔心囉~~
看到健康活潑的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感覺真是幸福洋溢啊~~

因為之前還有些衛生棉沒有使用完畢
所以就當作是好孕棉分送給需要的人
除了好孕棉 我還準備了好孕糖跟好孕試紙
一起寄給需要的人囉~~



懷孕初期開始  總是固定晚上的時間會不舒服  全身怪怪的  吃也吃不下  沒胃口
而且一到晚上就整個懶洋洋  躺在床上不想動  什麼事也不想做
已經快變成床上的一棵樹了..... 希望這種情形趕快改善


滿三個月後  要開始吃孕婦專用的綜合維他命了
孕婦專用的綜合維他命有兩種  一種是新寶納多  一種是盼納補
兩種的營養成分都差不多   不過聽說很多準媽媽吃了新寶納多容易便秘
詢問了醫生之後  醫生是說  吃新寶納多比較容易胃不舒服
哇....我現在的胃已經很不舒服了  如果再吃新寶納多  那不是什麼東西都不用吃了嗎?
所以  就決定吃盼納補啦~~


滿三個月後  也開始喝我不喜歡喝的牛奶了
我是真的不喜歡喝牛奶啊........
我討厭一切看起來白白的液狀物體
像去麥當勞吃漢堡  我都把白白的沙拉很努力的用衛生紙擦掉  還擦得很乾淨呢~~
淋在果凍上面的煉乳  我也總是要把它弄掉才吃
所以要我喝牛奶  真是一項大工程
但為了寶寶好  還是喝下去了....
老公同樣討厭喝牛奶  他都可以不要喝....
下次要逼老公跟我一起喝牛奶  才可以讓他知道我的辛苦

親愛的寶寶  為了你  媽咪再怎麼難吃的東西都會吃
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親愛的寶寶  不管你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  爸比跟媽咪都會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