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9】

自從台東唯一的電影院燒掉以後,我們只要想看電影,都會到台南看,
台南的華納威秀或新光影城都不錯。只是每次去台南看電影,
我們都會把晴晴留在婆家麻煩婆婆代為照顧,
我跟老公兩個人恩恩愛愛的手牽手去看電影。
喔喔喔~~請不要說爸媽沒天良,把寶寶丟在家自顧自去享樂。
請各位把拔馬麻自己捫心自問,
哪個人看電影會想帶趴趴走或者可能亂灰的寶寶去的?
請舉手,我給你拍拍手。迷有吼迷有吼?
所以我們把寶寶留在家裡也是情有可原的啦~~

不過台東沒有電影院已經很久了,可能是全台唯一沒有電影院的縣市。
縣長很用心,趁著新年快來臨,利用台東文化中心的演藝廳播放電影給縣民看。
而且演藝廳不但非常大,音響設備也很好,不輸華納威秀唷!
而且你猜猜票價多少?300?不用!250?不用!200?也不用!
那到底是多少咧?200元有找,只要150元,夠便宜吧

去年上映的是「阿凡達」(請點這裡:
和老公手牽手去看阿凡達),
今年則上映三部新片:「格列佛遊記」、「青蜂俠」、「雞排英雄」。
我們這次選擇先去看「格列佛遊記」。
不過請注意,我們是要在「台東」看電影,不是台南。
所以沒有人可以幫忙我們顧寶寶,既然這樣,那就帶寶寶一起去看電影吧!
(有沒有人很佩服我們的勇氣啊

我們有先劃位,特地劃中間靠走道的位置,除了看3D比較清楚外,
萬一寶寶吵,可以趕快帶寶寶離席,免得吵到別人。


「格列佛遊記」的童話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小人國。
記得我小時候看的「格列佛遊記」童話,格列佛除了去小人國外,
還去了大人國及飛行國之類的(我有點忘了)
「格列佛遊記」的電影描述格列佛到了小人國,也到了大人國當巨人妹的洋娃娃




整部電影時間上來說不長,不過以帶寶寶看電影的情況來說剛剛好,
在晴還沒開始灰的時候,電影就結束了。
晴晴這次看電影的表現還算可圈可點,一開始很好奇,小手緊抓著媽咪的衣服。
等到適應得差不多了,開始亂動,媽咪趕緊塞了玩具及巧虎玩偶給他。
後來巧虎玩偶也吸引不了晴的注意了,開始脫他自己的鞋子跟襪子
媽咪趕緊塞ㄋㄟㄋㄟ給他。安靜了一陣子,又開始不安分了。
站在媽咪的腿上,對著後面看電影的縣民笑咪咪,我也聽到後座的縣民在逗晴。
晴難道比格列佛更好看嗎?所以使正在看電影的縣民們分心了
總之,在邊塞奶邊塞玩具邊塞水邊....的情況下,終於安然的度過了這場電影時間。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家老公真是幸福,
因為整場電影都是我在顧寶寶,老公則放寬心的看電影
看完電影讓晴晴戴著3D眼鏡照一張。



提醒大家,三歲以下的小孩盡量不要讓他們戴3D眼鏡喔!因為會傷害眼睛。
晴也只有在照相時才戴,看電影時都沒戴唷!


看完電影,帶著晴走出去。有人看到小小的晴,稱讚晴好乖,都不會吵。
還說來到了小人國  晴則一直想再走回演藝廳,工作人員說他還想再看一次
這次平安度過了,希望下兩場電影也能順利安然的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