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沒懷孕時  就有聽人說孕婦很容易多愁善感
本來還不太相信的  但經過昨晚....好像不得不信喔.....

基本上呢  我看任何感人的電影或電視劇都不太哭的
有時跟朋友聊天  朋友說他看什麼什麼看到淚流滿面
我都覺得好奇怪喔~~有什麼好哭的呢?

結果  昨晚跟老公一起看"拜犬女王"
我竟然....哭了....而且還不只哭一次....都把棉被沾濕了
老公還很好奇的問我說:"這有什麼好哭的呢?也沒多感人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眼淚就是不由自主的掉下來了嘛.....

天哪....原來孕婦容易多愁善感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