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  今天是我跟老公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匆匆一轉眼  我變成已婚婦女也屆滿一週年了!!
感覺怎麼這麼快啊~~我的蜜月日誌也才剛寫完  就結婚滿週年啦~~
問我婚前跟婚後有什麼差別  其實  新婚的這一年  感覺跟婚前沒什麼不同
也很慶幸沒有婆媳相處的問題   要感謝老公  讓我們自己在台東有一個愛的小窩  ^^
不一樣的地方  可能是婚後可以跟老公過兩人世界
可以天天見到老公  可以每晚都有老公陪睡在我身邊  做惡夢的時候可以抱緊老公
還有  可以讓我看到老公貼心的一面吧~~ 最重要的  就是對我們這個兩人世界的家庭有歸屬感囉~~


結婚後  對一些過節的需求  已經沒有像少女時代這麼的要求了
情人節(那是商人的噱頭  結婚後每天都是情人節  就不用浪費錢啦~~)
聖誕節(也是商人的噱頭  我們又不是外國人  過什麼聖誕節  又沒有放假)
堅持要過的  是結婚週年紀念日  這是一定要的啦~~ 才可以記錄我跟老公攜手度過的日子啊~~
還有我們夫妻兩個跟寶寶的生日  因為我們都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生日當然要過呀~~


結婚一週年最好的禮物   我想就是肚子裡面的寶寶了吧~~
寶寶是我們愛的結晶  當然是最好的禮物囉~~


現在想想晚上要去吃什麼大餐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