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飯  跟老公一起散步去買現搾的果汁喝
買完果汁  看到果汁店旁邊的水果攤  一粒粒超大鮮豔誘人的荔枝
哇...荔枝的季節到了嗎?看到就好想吃喔!!用眼神要求老公  老公疼老婆  就買啦!
不過因為剛出  好貴唷!才小小一把就要100元  可是就真的很想吃啊!
老公笑我喜歡吃貴的  我說:"才不是呢!那是小晴晴想吃!"
老公說:"妳沒懷孕妳也是會要我買給妳吃的!" ㄟ?被發現啦?原來推給小晴晴沒有用  哈!
不過可能是才剛出  這次買的荔枝有點酸  不夠甜  但還是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啦!
懷孕總是喜歡吃些有的沒的


今天小晴晴都沒怎麼動  我在散步的時候還很擔心的跟老公說
老公說小晴晴只是在睡覺啦!不要擔心太多
結果這小公主在我要睡覺的時候  才開始給我動來動去
老公已經快睡著了  我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老公說:"哇!她動的很大力嘛!"   是啊!你才知道

小晴晴  妳是夜貓子嗎?  怎麼都是晚上要睡覺時才動得這麼厲害?
妳不要當夜貓子啦!媽咪要妳當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才不會讓爸比媽咪太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