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月子回到家後  我仍是持續的補充水分
另外有在bbh上看到meihual媽咪介紹的發奶器  感覺很好喝  便用來試試看


紅棗6顆 +蘋果半顆+枸杞 一小把 +桂圓 4枚 +水 1000cc  煮20~30分鐘  
為了維持其維生素  蘋果在前5分鐘 切下跟其他食材一起煮  煮成茶當水喝
我會再加一點黑糖

試著煮了幾天來喝  發現奶量好像真的有增加喔!
常感到漲奶   且寶寶在喝ㄋㄟㄋㄟ時    常常ㄋㄟㄋㄟ就沿著寶寶的嘴角流下來
有時好像奶量太多  寶寶還會吐掉不喝呢!
寶寶喝的時候  也很明顯的聽到寶寶大口大口吞嚥的聲音
有時要把ㄋㄟㄋㄟ擠出來時  發現ㄋㄟㄋㄟ也呈現好幾條水柱亂發射
好像這道發奶器對我而言真的有效耶!真感謝那位媽咪的提供


這道飲品喝起來甜甜的  我很喜歡喝  所以常弄來喝  而且對我來說滿有效的
之後如果又找到什麼有效的發奶秘方  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