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   回想去年這個時候  剛驗到有身孕  那時超開心的   
感謝上天跟聖誕老公公送我們這個聖誕禮物
再看看我去年聖誕節寫的文章  原來去年我跟親親老公還有去歐鄉吃聖誕大餐耶!
不過今年多了一隻小的  而且老公竟然還在聖誕夜查勤 
聖誕夜就一隻大+ 一隻小的在家度過  難道當爹娘以後一切都從簡了嗎?
好吧~~元旦出去玩  看要不要吃個西堤補回來呀~~(某人你有看到嗎?)


因為在家度過聖誕夜   我只好拿小人兒開刀   祝各位聖誕快樂囉!


這陣子小人兒一直在掉胎毛  頭上都快光禿禿了
本來聽人說要把小人兒的頭髮理光光  長出來的頭髮才漂亮
可是想說現在小孩都這麼大了   突然要理光光  而且我們是女生  很醜耶...
之前之所以不理  就是想說寶寶頭髮很多  而且是小女生  爸比媽咪都捨不得頭髮理光光
幫寶寶洗澡的阿姨也有在幫小孩理髮  所以問一下阿姨
阿姨是說一般都是在出生24天或滿月時理髮  現在寶寶都四個多月要五個月了  
胎毛在掉  但新的頭髮也慢慢在長啦!如果現在理光光  連那些新長出來的頭髮都會一起理掉
而且理掉之後可能要三四個月才會長出來  冬天很冷  而且小孩都這麼大了才理會醜醜耶!
我們是小女生ㄋㄟ!要可愛啦~~怎麼可以醜醜咧!
阿姨很可愛  還說新生兒本來就醜醜  所以理光光變醜醜沒有關係
但現在寶寶比較大了  越來越可愛  不要理光光  不然醜醜很可惜啦~~  
既然阿姨都這樣講了  爸比媽咪後來決定不要給寶寶理光頭啦~~
要不要理頭髮爸比媽咪決定就好了  不要再有雜音出現了
不過小人兒的頭髮越掉越多  所以媽咪決定幫小人兒買帽子來遮醜一下啦~~
上網買了兩頂帽子  今天就讓小人兒戴上帽子給大家祝福囉!!



我那天去漢來參加表姑姑的婚禮   就是這副打扮唷!好多人都爭相要抱我呢!
把表姑姑新娘子的丰采全搶光啦~~我這副模樣是不是比新娘子還美麗動人呢?




媽咪說這個帽子洞洞很大  所以寒冷的冬天是不太適合戴出門的  只能春 夏  秋戴
不過這樣算起來可以戴的時間也很長啦~~
媽咪說這頂帽帽是氣質帽帽耶!我戴起來是不是像氣質小美女?




媽咪說聖誕老公公戴紅帽送禮物   我戴的帽子比聖誕老公公的多了兩種顏色   
配上我白皙的皮膚  是不是很可愛呢! 媽咪說這頂毛帽最適合寒流來的時候戴啦!
爸比的同事說我戴這頂毛帽子看起來好像洋娃娃喔!這樣講是不是我很可愛的意思呢?



打完收工  晴晴祝各位叔叔阿姨聖誕快樂    還有爸比不要忘了媽咪的聖誕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