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晴晴到朋友家坐坐  朋友的寶寶是比晴晴大九天的女娃娃
讓晴晴跟他的同班同學見見面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芊芊姐姐   我很大方  我的手借妳吃  很好吃喔!




妳不想吃嗎?那我就不客氣囉!我自己吃!!




芊芊姐姐   我跟妳說   這個是""five"喔!




兩個對看的娃兒





明明晴晴晚九天出生  怎麼體積整個比小姐姐大呢?




晴晴一整個好high  根本是在自high  到底是在high什麼呀?
芊芊剛睡醒沒表情  可能想說這個小妹妹在興奮什麼  晴晴還偷偷偷襲芊芊
最後兩嬰面對面相望  整個就是口愛愛啦~~



晴晴趁芊芊不注意  出奇不意的往芊芊臉上抓    嚇到  @@  趕緊把他們抱離一點



芊芊剛睡醒   沒什麼表情  看著大人們   不知道大人們在興奮啥
晴晴則是想睡覺   一臉愛睏面   到最後太想睡了  哇哇哭了起來



這次跟同班同學見面整體上非常nice   期待下次見面呀!!
晴晴被操得太累  一上車  不到3分鐘就睡著了  果然是想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