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情要到高雄一趟,因此計畫了一趟高雄遊。
去高雄之前,老公一直要我定有娃娃床的飯店,因為我家寶貝貝習慣睡嬰兒床,
跟我們大人睡大床,大人會睡不好,寶貝也不一定睡得好。
所以之前去高雄住的
城市之星就不能住了,因為打電話去詢問沒有附嬰兒床
後來上網詢問後,知道高雄的華王飯店有嬰兒床,而且離愛河、百貨公司又近。
尤其是愛河,聽說從飯店走個5分鐘就到了,老公就決定訂華王飯店。
看華王飯店的官網說明,它是五星級旅館呢!來享受一下五星級的品質也不錯。


華王飯店的大廳



我們check-in後,上樓到我們的房間。
本來我們是被安排在11樓,不過因為一進門就聞到菸味,我們家都是不抽菸的啊!
打電話到櫃檯,櫃檯回應說可能是11樓有人在抽菸,
因為是中央空調,所以我們的房間受影響。
果然是五星級飯店,櫃檯馬上幫我們換到12樓,
而且還派人先到12樓的房間聞聞看是否有菸味,確定沒有菸味才讓我們進房。

進了房間後,阿姨就把嬰兒床推來了。
小了點,跟我們家的公主床不能相比,不過出門在外就不要太囉唆了。



不過因為床真的太小了,翻個身就會撞到,晴晴現在睡覺又很會翻,
所以她整個晚上給我起來五六次,比新生兒時的起床次數還要多,累數偶


有液晶螢幕



床有點亂,因為晴晴剛在上面滾過。




很貼心的還有寶寶洗澡用的澡盆耶!




12樓走廊



我們到6樓的健身房觀賞一下



健身房



華王飯店的二樓還有酒吧,好久沒喝調酒了,受不了誘惑,點了杯琴酒。
ㄟㄟㄟ!!!這位媽咪,你不是在餵母奶嗎?怎麼可以喝酒咧?
就...調酒很好喝咩!!!也粉久沒喝了咩!!!
懷孕時不敢喝,一歲以前晴晴對母奶的需求量高時也不敢喝,忍很久囉!!!
加上晴晴現在喝母奶的次數沒有以前多了,大部分都是吃飯,所以就喝了咩!!!
老公還說喝一點酒可以讓晴晴更好睡
而且我也沒有喝到一杯啦!我跟老公對半,我的那一半也沒喝完,
想喝多一點就被老公制止了,所以只喝一點啦!話說琴酒還滿好喝的

晴晴很想睡了,本來是想把她哄睡了,再跟老公手牽手來喝調酒,
但老公不放心,只好抱著睡眼惺忪的晴晴來喝調酒囉!


晴晴一臉無奈:「你們倆夫妻是要喝到什麼時候啊?倫加想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