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休息一下後,老公提議去夢時代逛逛。
是說這個男人在還沒當爸比前,根本不太喜歡去逛百貨公司,
覺得很無聊,一點都不能體會女人喜歡逛百貨公司的心理。
每次陪老婆大人去逛百貨公司,都很快速的走過一圈,
然後跟我說:「逛完了,我們可以走了。」

不過神奇的是,自從有了寶寶以後,這個男人變得很愛逛百貨公司,
而且特別喜歡逛小孩的那一層。是說有了小孩以後是有改變這麼多嗎?

不過既然老公提了,愛逛百貨公司的我當然是同意老公的提議囉!
到了夢時代,推著小人到處亂逛,小人眼睛睜得大大的,每一樣對他來說都很新鮮,
金金看金金看,眼睛都捨不得閉上呢!

逛一逛,老公看到有個可以拍大頭貼的地方,
而且可以把拍好的大頭貼做成抱枕或杯子之類的東西,老公很有興趣,
跟我提議:「我們來拍個全家福吧!」
蝦米?現在要拍全家福?可是我沒有化妝&頭髮沒有很整齊&沒有穿得很漂亮...
不過老公很堅持,說還要做成抱枕跟枕頭耶!坳不過老公,只好同意囉!
自我安慰:反正主角是小孩嘛!


話說,要拍小孩真是件難事,要他看鏡頭時他不看鏡頭,不要他看鏡頭時他偏偏看!
所以照了很多張,總算找到還算滿意的,老公做了抱枕及杯子。

抱枕



晴晴很愛指著爸比的相片說「打打」,這是誰教他的呀?


這是杯子,本來有一對的,老公還說其中一個等晴晴長大後要送她,
結果卻被老公打破了,只剩一個

當我們把杯子放在桌上,晴晴都會很有興趣的拿起來看,超怕他把最後一個杯子打破。


逛到了寶寶的樓層,老公問需不需要幫寶寶買衣服。
四處走走,逛到安妮公主的專櫃,因為這家的衣服都超美的,因此走進去看看。
老公看到麻豆身上穿的小外套,說話了:「可以給寶寶買一件小外套呀!」
既然金主都說話了,那媽咪就遵命囉!
櫃姐建議我們帶6號,說可以穿到4~5歲,很划算,但我很怕現在穿會太大。
櫃姐說不會,因為冬天衣服穿比較多,所以比較大的外套穿上去反而會很剛好。

這件有粉色跟白色,都很好看,一開始媽咪猶豫不決,
後來櫃姐建議我拿粉色的,說粉色的穿起來皮膚會比較亮。



買了小外套,又在安妮公主裡看看其他的衣服。
看到有一件小白紗超美的,但要價也不便宜,要四個小朋友左右,
而且做的size是3歲以上的,3歲以下則是粉紅色。
「白」紗嘛!當然要白色的才比較有fu囉!所以看看就好了,等晴晴3歲再說吧!

老公還說要不是晴晴已經有了一件安妮公主的白紗,他真的會買下那件美美的白紗。
對你的前世情人還真是大方呀!既然這樣,對你這輩子的情人也不能太小氣,
週年慶到了,那個SKII、雅詩蘭黛  、肌膚之鑰都買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