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很喜歡吃西堤(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每次去花蓮或是台南,打算去吃西堤時,都沒有位置
所以這次去高雄他心心念念就是要吃到西堤,總算讓他訂到位置了。

這天人好多,還好我們有定到位置,運氣真好

點好餐後,就等著餐點上來囉!

之前去吃過
陶板屋,陶板屋會給沒點餐的小小朋友一碗玉米濃湯喝(免錢喔!)
西堤同樣很貼心,附給小小朋友喝的是南瓜濃湯喔!(個人覺得比陶板屋的玉米濃湯好喝)



不但有南瓜濃湯,還有爆米花耶!你看有多讚



不過晴晴還不能吃爆米花啦!爆米花就被老杯老木嗑完了。

再來就介紹大人的餐點囉!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
選用鮮蝦搭配梅子凍,時蔬搭配紅石榴油醋,開胃爽口。
個人覺得超好吃,給五個讚



飲料:芒果冰沙



前菜:焗烤磨菇



前菜:方塊麵包
這是無限制提供的喔!烤得酥酥的,晴晴很愛吃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老公說雖然都是平常常見的水果,但只要裝在美美的盤子上,看起來就很好吃。



沙拉:晶饌凍牛肉,這個我也給五個讚



湯:義式海鮮清湯



沙瓦,一種冰沙,酸酸的味道很特別,也是給五個讚
這是喝到爽的喔!



這張雖然糊掉了,但我還是很想放上來,為什麼呢?請往下看~~



因為我家爸比餵他喝沙瓦,我家小人似乎不太能喝酸,喝到整張臉皺在一起。
為什麼會糊掉咧!其實是因為媽咪偷懶,相機本是照食物的模式,
媽咪沒把它調成照小人模式,才會糊掉,好可惜喔!不然超Q的。
這就告訴我們:不可以偷懶啊!


晴晴很委屈的臉:「爸比不要再欺負我了啦!」



主餐:酒釀豬棒腿,太好吃了,吃到一半才記得照相



主餐:Tasty酥烤牛排



甜點:巧克力千層



我還點了另一個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很好吃又特別的一道甜點,巧克力包在袋子裡,店長還幫我把袋子刺破。



吃完後,真的是非常滿足啊!
老公意猶未竟,這次去台南又訂了西堤,又要去吃囉!

是說我相信高雄除了西堤,應該還有其他家餐廳也不錯的,有誰可以推薦嗎?
目前知道愛河那邊有個「安多尼奧」,好像也很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