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七個月大時,有去過英商德記洋行,裡面是蠟像館。
(請點這裡:
英商德記洋行)。
這次去台南,老公查到台南還有另一間德商東興洋行,也是古蹟之一。
(是說台南真的好多古蹟,英商德商都有)
重點是德商東興洋行裡面是餐廳,可以在裡面吃飯享受燈光美好氣氛,
婚後的老公有時還是很浪漫的,抓住這次機會就帶我去東興洋行探探路。
熊熊發現,那天本人穿的衣服跟上次去英商德記洋行穿的衣服是一樣的耶!
是說有這麼巧嗎

這是外面的餐廳部份,是不是真的很有fu呢?



當然也有室內餐廳的部份,不過既然來到這裡,外面燈光這麼的浪漫,
天氣又這麼好,不坐在外面享受美食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喔!
來這裡的好多都是情侶,大家都來享受浪漫。
我跟老公說我們也是情侶,老公看了我一眼,正色說:「我們是夫妻。」
矮油~~幹麻這麼正經八百的,想像我們是情侶,暫時回到婚前的情人生活咩!


這是東興洋行的簡介。



趁餐點還沒來之前先拍個照。




這裡面就是室內的餐廳,不過外面燈光美氣氛佳,不在外面用餐真的太可惜了。



德商東興洋行的扛棒,跟德記洋行一樣是三級古蹟。
是說這扛棒怎麼做得跟英商德記洋行這麼像,本人差點分不出來。
老公偷偷說:「因為你目色壞啊!」




這些都是東興洋行裡的佈置,訴說著德國在台灣的歷史。






還有德國宰相俾斯麥的介紹,有讀過歷史的人對俾斯麥應該都有印象吧!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裡面也擺了聖誕樹。




裡面還有我最喜歡的壁爐耶!希望以後自己的家裡也能擺一個,感覺好像住在國外。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這就是我們當日點的餐點--德皇拼盤。
好大一盤喔!還插了一支小小的德國國旗,兩個人吃了好撐。



現場還有歌手駐唱,看到兩三個幼稚園左右的孩子隨著歌手唱出的旋律搖擺著身體,
真可愛。老公說下次去台南好想再去吃ㄧ次


-------------------------------------我是分隔線------------------------------------------------------------


第二天趁著新天地還在週年慶,趁機去逛逛。
先去新光影城看前兩天才剛上映的"關鍵72小時",可以在首輪的時間看到首輪的電影真棒,
台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電影院啦?沒有電影院對我這個愛看電影的人來說很痛苦耶!
看完電影後去逛逛週年慶,買了一些保養品及哺乳內衣,
(六甲村的哺乳內衣快被我穿到爛了,趁這次機會買新的來穿)
至於保養品的額度,我看可以撐一整年了
本來想買一件寶貝的披風,不過沒看到很喜歡的。
其實安妮公主有一件披風本來很尬意,有計畫要買的,
重點是出發之前看到格友說在他們那邊的新光三越只賣1980(原價4200的喔)
結果新天地的安妮公主專櫃沒有這樣的優惠,品牌日打完折還要三千多元,
老公覺得太貴就沒有下好離手了

後來去逛了幾個小人的櫃,也沒看到喜歡的披風。
最好玩的是逛到1/2,櫃姐給我們看了他們最新款的披風,
老公只看了一眼,就拉著我走了,邊走還邊說:「我們還是走氣質風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跟我想的一樣耶!那件披風太可愛了啦!不是我的菜。
平心而論,1/2的衣服是真的很可愛,不過就是太可愛了,不是我的style。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可能跟個人的穿衣習慣也有關,
我還是比較喜歡讓寶貝穿氣質型的衣服啦!
寶貝啊~~雖然這次沒有買你的東西,不過平常爸比媽咪幫你買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所以這次就把你的扣打讓給你娘用吧~~等下次有機會看到美美的衣服再幫你買嘿!



週年慶滿5000送500,大排長龍。



小人的這一層也很多人溜!大家都是孝子孝女啊!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沒有看到晴晴小可愛咧?
因為我們把晴晴放在奶奶家請奶奶代為照顧一下,老北老目出外逍遙啦!
每天跟寶貝黏在一起,過著三人行的日子,偶而也要過過兩人甜蜜世界啊!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甜蜜,三個人有三個人的幸福,
不過老北老目在享受甜蜜兩人世界時,心裡還是牽掛著我們的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