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買的衣服大都是6~12M的,當今年冬天來臨時,
本來以為晴晴應該穿不下了,不過想說還是穿穿看吧!
沒想到竟然都還穿得下耶!晴晴,這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就讓我們來前後比一比吧!


這件是2歲的上衣,為什麼要買到2歲咧?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件衣服啊!
左邊的晴晴才五個多月,所以可以當洋裝穿,不過袖子要捲起來不少;
右邊的晴晴一歲三個月,照樣可以當洋裝穿,袖子已經不用捲起來囉!



這件吊帶裙跟裡面的包屁衣都是6~12M的尺寸,
左邊的晴晴六個多月,右邊的晴晴一歲三個月。
不過一歲三個月的晴晴穿的那條褲子是兩歲的耶!晴晴,你的range也太大了吧!



這件洋裝是6~12M的size。
左邊的晴晴七個多月,還要媽咪抱;右邊的晴晴一歲三個月,已經自己會走囉!



這件洋裝也是6~12M的size。
左邊的晴晴七個多月,還被爸比揹著;
右邊的晴晴一歲三個月,不但會自己走,也不喜歡被揹揹了,被揹著還會掙扎。



這件披風是朋友送的,號碼是100,可以穿到2~3歲。
左邊的晴晴七個多月,沒什麼頭髮,所以被媽咪戴上假髮帶,也不會站,只會坐著;
右邊的晴晴一歲三個月,不但會自己站,頭髮也變多了,但還是不夠長啦!



這件外套是6~12M的size。
左邊的晴晴六個多月,只會躺著;右邊的晴晴一歲三個月,會自己爬上椅子坐著了。



這件pp褲我是買80的尺寸。
左邊的晴晴三個多月,只會躺在床上,
偶而用力把頭抬成90度,褲子的長度超過整隻腳;
右邊的晴晴一歲三個月,褲子長度非常之合身,不但會自己站,還會爬到椅子上去




比較到這裡,突然讓我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嘆
(這位老目,你會不會感嘆得太快了)
怎麼才一轉眼寶貝貝就長大了這麼多呢?
想到她再長大一點,就要揹著書包去上學,
看著她揹書包自己走進校門口,我可能會捨不得...
再過來,她就要被深愛著她的男人牽著走紅地毯,我會更捨不得...
(喂喂喂~~這位老目,你想得太遠了吧)
時間可不可以不要過得這麼快呀~~我要我的心肝寶貝留在我身邊久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