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情人節當天因老公要查勤
沒辦法一起過
所以禮拜天的時候
可愛的親親老婆就問帥帥老公
:"不是說要一起去吃好一點的大餐 慶祝情人節嗎?"
但帥帥老公很疑惑的說:"有嗎?我沒有這樣講過啊~~都是妳在講啊~~"
         
啊~~
就算是我在講 你順從老婆一下也可以啊~`讓老婆高興嘛~~



果然親親老公是疼老婆的
晚餐時 就帶老婆去吃好一些的餐廳了

雖說是情人節大餐
好像也不太算
因為並不是情人節當天吃的
而且也不是很浪漫....
不過 東西還挺不錯吃的
所以介紹給大家

這家餐廳是在台東的四維路上
一道菜一百元
菜都不錯喔~~


這是三杯田雞


這是炸蟋蟀
真的蟋蟀喔~~
而且是公主我點的~~
呵呵呵~~
什麼?我好像聽到有人說
這麼美麗的公主 竟然敢吃這麼恐怖的東西?
啊....好吃嘛.....
吃起來很像鹽酥雞呢~~


蟋蟀近照來一張
真的是蟋蟀喔~~
沒唬你~~


這是烤田螺
出來的時候
是冒著火的喔~~
別桌的客人都特地跑來看呢~~


這是烤魚下巴
很油 很好吃


這是金針排骨湯

我們這樣吃
總共才花了570元
又飽又好吃
還挺划算的


這個是它的招牌
在台東市的四維路上
台東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滿足了可愛老婆的願望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