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年慶   幫晴晴買了mothercare的洞洞毯   這是mothercare很火的明星商品
為什麼叫洞洞毯呢?因為它全部都是洞啦!  
因為全部都是洞   給寶寶蓋時   如果不小心蓋到寶寶的口鼻  不用擔心窒息的危險  非常透氣
而且外出攜帶方便  很多媽咪都有買給寶寶  也大力推薦   就趁著週年慶比較便宜的時候下手
洞洞毯有大條跟小條之分  也有粉藍  粉紅  檸檬黃的顏色  
天人交戰許久以後  決定先買大條的檸檬黃   因為感覺比較亮   而且比較中性



再來   之前看到網友分享mothercare的泰迪熊安撫巾(口水巾)  
想說既然要買洞洞毯  就一起下手吧!
因為我想到表妹小時候  很喜歡拿著一條小毛巾把玩  
出門在外帶著那條小毛巾就可以入睡   找不到小毛巾就開始歡
有一次姨媽覺得那條小毛巾太髒了  換一條乾淨的給她
沒想到表妹哭著一定要那條"屬於她"的小毛巾  別條就算再漂亮再乾淨她也不要
姨媽只好把屬於她的那條小毛巾洗乾淨了拿給她  不知道這小毛巾跟了表妹多久?
我想小毛巾應該也算是盡了安撫巾的功能吧!
既然這樣  那給晴晴買一條可愛的安撫巾也不為過   拿安撫巾跟拿小毛巾  應該安撫巾可愛吧!


稍微搜尋了一下   其實Kaloo也有出安撫巾  顏色很鮮豔   樣式也可愛的
不過  因為作娘的我很喜歡泰迪熊   
之前唸書時還特地到百貨公司買了一隻比我還大的泰迪熊抱回家
你問我買那麼大的泰迪熊做什麼啊?當然是抱著睡覺呀!冬天抱著大隻的熊熊睡覺很溫暖呢!
而且拍婚紗照的時候還出動泰迪熊一起入鏡   事後花了500大洋去清洗
現在成為人妻了   有親親老公可以抱   泰迪熊還躺在娘家房間裡
以後買新家的話  再把泰迪熊搬到新家客廳或房間做裝飾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作娘的我喜歡泰迪熊啦~~
既然為娘的喜歡  就決定買mothercare的泰迪熊安撫巾了  就是它了!!  買來看了也高興


買來櫃姐幫忙包的包裝是這樣

  

真實面目現身啦~~作工很精細  而且四周有不同材質的標籤  可以給寶寶啃啃吸吸
重點是   粉可愛啦~~是媽咪喜歡的泰迪熊




蓋著mothercare的洞洞毯   旁邊有泰迪熊安撫巾的陪伴



上演"泰迪熊我跟你說"的戲碼



好像真的很喜歡  這小妮子越來越精了  知道為娘的我在照她
每次拿出相機就一直往相機的方向看  越來越難拍到自然呈現的表情了




泰迪熊安撫巾還可以當成手偶來吸引寶寶的喜愛






晴晴好像還滿喜歡這個新朋友的   對著它又啃又咬   不過有時心情不好就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