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樂果馬麻的部落格看到可樂果過五關斬六將的過程
突然想到  我們家晴晴也要打預防針  也要做六個月的健檢了
既然這樣  媽咪也來實驗一下  看晴晴能不能跟可樂果姐姐一樣  在逆境中求生存吧!
所謂逆境中求生存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放一條手帕在寶寶臉上  寶寶會不會用手去把手帕拿開
當然  既然是逆境中求生存  就不是區區一條手帕這麼簡單而已  請往下看吧!

我知道影片一直晃來晃去  看的人會有點辛苦  不過請體諒辛苦的媽咪呀!
媽咪我是一隻手拿相機錄影  一隻手拿東西丟向晴晴  所以  不晃動是不可能的事
喔!你問我家爸比跑哪去了唷?  因為  媽咪曾跟爸比提過要來做這個實驗
爸比開始擔心他的小情人會悶到  說什麼也不肯  
那這樣怎麼能讓媽咪順利勾選六個月健檢的檢核表呢?
所以  只有趁爸比不在時自己來啦~~(老公:妳明明就是想玩小孩  寶寶手冊上只有寫一條手帕啊!)

第一關:就真的只是一條手帕  
            晴晴:輕飄飄沒有一絲重量  不用花我吃奶的力氣就過關了

第二關:mothercare的大條洞洞毯  
            晴晴:一樣很簡單  大概就是我吃片蛋糕的力氣吧!

第三關:舅舅送的酷酷鴨毛毯  
            晴晴:稍微掙扎一下  不過也沒花多大力氣  大概就像是我吃碟小菜一樣的力氣吧!

第四關:外婆送媽咪的蠶絲被  
            晴晴:也不會很重嘛!再來再來

第五關:爸比蓋的羊毛被
             晴晴:阿娘喂~~虎毒不食子呀~~媽咪下手真狠啊~~一次不夠  還來第二次?
                     不過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還是過關了啦~!  我很棒吧!

看起來  晴晴的健檢能順利通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