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4】

因為結婚兩周年當天老公要查勤  晚上九點才回家  所以當天就沒去吃大餐慶祝了
老公為了補償我  這一天帶我出去吃大餐  問我要吃什麼
我想了想  想到"路西法"這家餐廳之前有看到朋友在介紹耶~~
而且結婚前也去過一次  餐點還不錯吃  就決定這家了
後來發現  這一天是白色情人節耶!!在白色情人節吃結婚週年大餐  不錯唷~~


相信我  我很想照個招牌給各位看  可是不管是要進門之前還是吃飽飽出來的時候
我家老公都說不要照啦~~這麼麻煩  你手上抱個小孩耶blablablablablabla...
也不肯幫我照或把小孩接過去讓我照一下  所以各位看倌就看不到那個扛棒了
想看的自己去網路上搜尋吧~~


先來一杯餐前酒  這是調酒用成冰沙狀  好喝喔~~甜甜的  一點酒味都沒有



前菜  右邊那個醬好吃



沙拉   兩三下就磕掉了



濃湯



這是老公的主菜--法式香草烤半雞



這是我的主菜--香檳梅汁煨鴨胸



飲料是紅茶  這是甜點  很好吃的布丁



餐廳佈置



再一張



這一天小人兒一直在推車裡哇啦哇啦叫   可能看到爸比媽咪吃好料的  怎麼他沒得吃  
而且全身都冒汗了  所以把她外面穿的那件洋裝脫掉  抱起來玩一下  
看  她真的想吃耶~~舌頭都伸出來了~~好可愛喔!!




在吃飯的時候  很巧的遇到老公的學長  學長沒看過寶寶  很好奇的湊過來
本來要讓學長抱抱寶寶的  結果寶寶一看到學長  馬上憋嘴哭出來
真奇怪  寶寶不是誰抱都好嗎?怎麼今天卻哭了呢?難道已經進入分離焦慮時期了?
 

吃完飯  抱著馬馬號的寶寶回家囉~~
整體來說  今年的結婚週年大餐還不錯吃  如果寶寶能夠不要一直哇啦哇啦叫會更完美
謝謝老公帶我去慶祝結婚週年  也祝老公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我們要攜手共度每個結婚紀念日   一直到很老很老



【路西法】東市鐵花路129號
          089-333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