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新化鎮的水灣餐廳
介紹他們的地瓜餐
感覺好像很棒
因此老公趁年假
帶我去水灣餐廳吃大餐

其實應該是我請老公吃飯啦~~
因他考回台東時
我就有答應他要請他吃好料的
感謝他考回台東陪我
但因為很多事情拖到
比如幫老公搬家啦~~
比如台東沒有比較像樣的餐廳
可以讓我對老公表達心意的....
這個客就一直欠著 都還沒請...
這次還是老公先提醒我呢~~

本來在台北時 是想請老公去吃雲采的
(新光三越頂樓 還可以看夜景呢~~)
但那時忙著搬家 就沒去了...
後來說要請老公吃王品或上闔屋
但老公說王品太貴(老婆出錢他也嫌貴耶~~)
上闔屋上次吃過了
所以喬來喬去
就喬到水灣餐廳啦~~

水灣餐廳剛好在老公母校的對面
從台南市騎摩托車到新化
坐得我屁股好痛唷~~
辛苦在前面吹風的老公了

水灣餐廳非常的漂亮唷~~
尤其在夜裡 很多的燈光閃閃
非常有氣氛
可惜的是
他們的地瓜餐是去年的主打
現在已經沒有了
不過 其他的餐也很好吃呢~~


這是水灣餐廳的椅背
很特別唷~~


這是湯品 南瓜濃湯


洋蔥烤麵包 非常好吃
老公讚不絕口唷~~
尤其沾南瓜濃湯來吃 口感很棒


這是老公的主菜--德國豬腳


這是我的主菜--鵝胸肉
吃起來很像牛排喔~~
皮很脆 八分熟 帶點血絲...
是水灣餐廳的主廚推薦菜
本來老公也是要點這道菜的
但因為我想吃
老公就讓給我了~~
我就知道老公對我最好了~~
不過叫不同菜一起吃也很棒哪~~
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主菜


這是老公的熱飲--熱巧克力
還有甜點--草莓幕斯蛋糕
熱巧克力喝的時候好燙呢~~
被燙到了...


這是我的熱飲--英國伯爵紅茶
跟甜點--紫米粥
英國伯爵紅茶喝起來有青草的味道呢~~
跟一般的紅茶喝起來不一樣喔~~
英國伯爵紅茶好喝多了
(老公:廢話 比較貴呀~~)
紫米粥上有加兩片薄荷葉
吃起來味道很棒


這是水灣餐廳的夜景



這是老公

除了美美的風景
還有好吃的餐點外
水灣餐廳最值得推薦的
就是有歌手駐唱
我們去的那天
剛好是他們餐廳最受歡迎的歌手駐唱
很好聽喔~~
還為我們演唱了一首"愛和承諾"
祝賀我們即將結婚
而且還問我們婚禮上要不要請樂團唱歌呢~~
老公 要嗎?有的話好像比較浪漫ㄏㄡ~~

水灣餐廳位於台南縣新化鎮
在新化高中的對面
臺南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如果是位於北部的朋友
水灣餐廳在淡水及碧潭也各有一間分店喔~~
可以去光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