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影院看到預告
就一直很想看"曼哈頓奇緣"
本來是要在台南看的
但陰錯陽差 在台南的電影院選了"蓋世奇才"
其實也是很好看啦....
只是 要懂得當時時代背景會比較看得懂

因為心心念念著"曼哈頓奇緣"
最疼我的老公就答應帶我到台東的大同戲院看啦~~
所以我們趁假期最後一天的晚上
跑到大同戲院看電影了
同個電影院只有小貓兩三隻
可能是因為假期的最後一天吧~~
大家都要收心了
謝謝老公對我這麼好
還陪我來看電影呢~~

乖乖不得了 因為跟西部同步
不用等ㄧ個月才能看到院線片
所以票價也是"同步"的貴
一張全票要250元~~

你去搶人好了啦~~
電影院沒有西部的設備棒
價錢還敢跟西部的同步?
切~~

不過曼哈頓奇緣真的挺好看的
創意不錯
老公還跟我說
他本來一直以為男主角是王子呢~~
原來 男主角另有其人哪~~
哈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