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像對感情穩定的情侶沒啥吸引力?

情人節禮物好像越來越偏向實用為主
(記得去年的情人節老公買了一副GUCCI的太陽眼鏡給我 很貴...
我則是送給老公貴得嚇人的輪棒保健身體用)

今年老公買了菓風小舖的手工巧克力送我
(明明老公也有吃...不可以把它們吃完呀~~那是我的禮物 我也要吃...)
我則打算送老公兩件純羊毛的衛生衣
寒流來時可以穿 去法國玩時也可以穿

禮物越來越實用了
而且 也不會刻意在一起過情人節了
今年的情人節老公還要查勤呢~~

老公還很高興 說
只要不是排到過年查勤就好啦~~
而且依老公的個性
我想就算老公情人節當天沒查勤
老公也不會覺得有必要一起過情人節吧~~
因為當天是非假日 一起過的話
第二天要起很早去坐火車
我累 老公也累
雖然老公總是說
我高興就好 他沒意見
不過 我捨不得他累 
最重要的是他要查勤
所以講這些都沒用啦~~

情人節....好像越來越對我們沒吸引力了
也許 較值得慶祝的 是結婚紀念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