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如果誤以為六個月大的晴晴就已經會自己走到廚房做蛋黃酥的話   
那就讓您失望了  我這個娘都不會做蛋黃酥  想吃的話都要到麵包店買了  
六個多月大的晴晴怎麼會做呢? 好吧!既然不是做吃的蛋黃酥 為什麼我下這個標題呢?
因為  我錄到了非常難得一見的畫面  那就是------寶寶便便的實況
那為什麼叫做蛋黃酥呢?因為母奶寶寶的便便是很漂亮的黃色  跟蛋黃酥顏色很像囉!


到很多媽咪的部落格逛時  發現很多家的媽咪都很想錄下寶寶便便的實況  
只是有的媽咪有錄到  有的媽咪沒有
為什麼會想錄寶寶便便的實況呢?這不是很奇怪嗎?
其實  只要媽咪有用心觀察  相信都會知道寶寶便便的實況超級可愛
臉漲紅  用力  有時還會發出聲音  
然後  就聽到ㄅㄨㄅㄨㄅㄨ的聲音  就是寶寶告訴媽咪要幫我換便便了
只是  當寶寶年紀小時  很容易就錄到便便的實況  
當寶寶年紀比較大  比較精了  拿著相機對準寶寶時  
寶寶似乎已經知道"矜持"為何物   就會停止一切動作  眼睛閃閃亮亮的望著鏡頭
似乎在跟媽咪說要幫我照得漂亮一點喔!  
所以  要錄下這難得見到的鏡頭  在寶寶越大的時候  就越難拍攝到了
這時如果沒有在之前就拍下這個鏡頭  媽咪們就會大嘆可惜呀!
因為  這個情景真的是相當可愛  相當令人回味的
能吃能喝能撒能拉就是福啊!不然東西吃得進去  拉不出來是很痛苦的
何況  每家的媽咪最關心的寶寶事項之一  應該就屬於寶寶有沒有正常便便了吧!
老公每天晚上會問的事情就是:"寶寶有沒有便便?"
泥侃侃泥侃侃  養寶寶跟養寵物差不多嘛!
都在關心有沒有正常喝奶  有沒有乖乖睡覺  有沒有正常便便
所以  不要小看做蛋黃酥這件事情  是非常嚴肅的唷!


結果  就在過年前的某一天  可能要過年了  媽咪的手氣變好了  竟然錄到了
真是超級開心呀~~忍不住想把它放上來  
因為  要把便便這件事情處理得如此可愛的  也只有這個年紀的寶寶了
不然  誰想看別人做蛋黃酥呢?應該沒有人吧!
老公  請不要怪我把小情人做蛋黃酥的影片放上來  所謂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如果寶寶抗議的話...那  等他懂得何謂"抗議"時  我再把這篇隱藏吧!
所以  能看到的人就趕快看囉!有看到就是你的福氣啦~~

背景音樂是電視裡的人物跟大家拜早年的聲音  還幫忙配樂呢!
看看小人兒先小臉漲紅  然後嗯嗯的出力  真的好口愛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en1011 的頭像
    penguinchen1011

    我們這一家

    penguin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